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會回購此商品嗎? : 滑順香醇超好喝的,比外面賣的手工咖啡還好喝^^ 但若宅配的話,好像又不能一次買太多,會喝不完的~~^^~~


記得以前和先生還沒結婚時,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煮咖啡來喝,還弄花式的,調奶泡,甚至還會買醃漬櫻桃來點綴小蛋糕~~BUT,懷孕,生小孩後,這款樂趣已變成重要朋友來訪或過年才會做的事了.....但~那現磨現煮的咖啡香氣,我一直都記得......

現在,我有了更好的選擇囉^^這款來自短尾賽風的手工現煮咖啡+冷藏宅配,真的是大大的溫暖到我的心了~^^~



賽風~是Suphon的中譯~

短尾貓~原來就是新聞中那款咖啡豆的名字~~今日總算得以一嚐^^

讓20多年的咖啡老師傅,慢慢烹煮一杯懷念的咖啡香吧~~~



在口味上,除了經典的短尾咖啡外,還有黑咖啡特調奶茶可供選擇~~




短尾賽風~黑咖啡/短尾咖啡每瓶裝都是1000ML,都是以100%原豆烘焙,一壺一壺手工現煮完就冷藏宅配出貨,所以收到的都是最新鮮的~~



短尾賽風~黑咖啡成分很單純,就是咖啡和水~~

而短尾咖啡則是加了特選的三花奶精,糖,水,以特調的比例完美調配而成~~

愛喝咖啡的人看到這是不是都會想來喝上一杯呢?!.....



製造日印在瓶蓋上,提醒著趁新鮮享用哦~~




短尾咖啡 售價:250元

迫不及待的早晨^^

將短尾咖啡溫熱後,配上烤的焦脆的小餐包,這就是我喜歡的早餐了^^



我忍不住要給老師傅按個讚~~~真的是太香醇太好喝了~~

完全沒有苦味與酸味~~(先生在一旁吃味的說~難道我煮不好喝嗎?親愛的~乖~你很棒!!)

沒有苦味是咖啡煮的時間控制的好~沒有酸味是咖啡品種挑的好~~反正我就是很滿意啦~~



口感相當溫順好入口,讓我一早不但暖了胃也暖了心^^

就算是自己煮也煮不出這樣滑順的好味道呢~~~真的是太讚了^^



配上烤的焦焦的小麵包,開啟了我一天的美好早晨囉~~~



隔天換來品嚐純手工煮的黑咖啡 售價:280元





這黑咖啡只有加了水而己,相當的原味~~也相當的STRONG~~

口味上感覺有點苦和微微的酸澀感,黑咖啡對我而言好像太濃烈了~~



配一點我自己烤的土司條,感覺好多了,平衡一下苦味~~





我想若是照店家所教的比例調成拿鐵,一定好喝^^

但今年冬天的鮮奶漲的太兇了,我用豆漿(低糖)來代替~~~豆乳拿鐵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囉~~



黑咖啡與豆漿的比例是1:2~~

口感果然柔和多了,它的甜度較低,但仍喝的出那濃醇的咖啡香~~~

溫溫順順的,很好入口~~~



下午茶時來上一杯濃,醇,香的熱咖啡,真的也是我一天的最大享受^^

也不必再屈就於即溶咖啡包了,現在手工現煮咖啡宅配到家,讓愛喝咖啡的我有了更好的選擇了^^



您也和我一樣喜歡宅在家,又想喝到手工現煮的好咖啡嗎?!

試試短尾賽風~黑咖啡/短尾咖啡^^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還有各式的咖啡豆,特調奶茶任君挑選哦~~~



在此也特別謝謝短尾賽風提供如此香醇的黑咖啡/短尾咖啡給予試喝,讓愛喝咖啡的我覺得好像又品嚐了一道溫暖又精緻的美食,謝謝您^^


end~~

網站網址

http://isyph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手煮咖啡  咖啡弄 咖啡機 西雅圖掛耳式咖啡,掛耳式咖啡包,掛耳式咖啡濾紙,掛耳式咖啡袋,ucc 掛耳式咖啡,短尾賽風掛耳式咖啡,現煮咖啡,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