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亞洲瑞思 發芽玄米」的地方為: 甜度適中、不黏牙


       對於甜食類我可是又愛又恨,因為我很喜歡吃甜食,但是牙齒只要一吃到太甜的東西就會發出警訊,所以在挑甜食零嘴的時候都怕會吃到太甜的。

       平常很少會吃牛軋糖,因為每次只要吃一個牙齒會受不了(太甜了),這次試吃了亞洲瑞思的發芽玄米米軋糖,我一口氣吃了5個,甜度適中且不黏牙,讓我不用擔心牙齒會跟我抗議。


       米軋糖是用燕麥奶來調配,但他的香味不比牛奶差喔!而且因為是用燕麥奶製作,無添加蛋、奶等成份,所以素食、乳糖不適症的朋友們都可以食用,搭配天然養生的杏仁,可以吃的安心又兼具健康、營養與口感。


看的到滿滿的杏仁果顆粒
DSC03919.JPG
DSC03868.JPG

含有豐富的營養:
『杏仁果」:增加堅果類的攝取,杏仁果含有 70%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發芽玄米』:含抗氧化物質『y-胺基丁酸(GABA)』,發芽玄米含有98%高消化吸收率,可幫助消化
『葡萄籽油』:含有豐富必需脂肪酸,亞麻油酸(68%)、維生素E、原花青素(OPC)等營養素
DSC03830.JPG

站網址

http://asiari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文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亞洲瑞思,亞洲有機發芽玄米,有機發芽玄米 玄米,發芽玄米棒,亞洲瑞思發芽玄米,發芽玄米煎粉,發芽玄米作用,發芽玄米酵素,發芽玄米哪裡買,point 發芽玄米,有機發芽玄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