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沖泡、攜帶都方便!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邦自己或家人滋補一下!

那天,謝五月收到這一大盒由「韓國高研株式會社」所生產製造的「高麗紅蔘茶」,哈哈~高級的耶!真是太開心啦!!這來自南韓的高麗紅蔘茶,可是用頂級的「六年根高麗蔘」。如果身體感到虛弱, 元氣不足, 或是手術病後復原休養時, 不妨參考看看!

外盒上的3個標章也就是這「高麗紅蔘茶」的主要商品特色!最上面那頭頂綠色葉子的可愛小人,就是榮獲韓國Korea Insam的最佳品質標章。南韓政府開放人蔘事業民營之後,對於出口高麗蔘,採取非常嚴格的驗證,畢竟,這可是他們的招牌耶~砸了可不是鬧著玩的呀!所以,只有品質優良的產品,才能獲得這人蔘吉祥物的圖騰認證唷!

第二個就是GMP認證啦!"GMP"認證指的是工廠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符合國際「優良作業規範」, 為優質製造工廠。

最後,就是由高研所精選的6年根紅蔘,他每克所含的人蔘皂苷含量高達73毫克/每公克,遠遠高於其他人蔘產品!也就是說高研的6年根紅蔘茶每一小包就含30.66毫克人蔘皂苷,是非常高的含量產品唷!

好吧!!我真的看不懂韓文,幸好他還有中文解說!

所以,跟我一樣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後面還有中文,會告訴各位食用方式,另外,還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不只包裝外盒金光閃閃,每一包也是閃到不行呀!這個拿來送禮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尤其過年過節送給長輩,我相信他們更是覺得我是個很懂禮數的年輕人咧~呵呵!

最近,正好謝五月有點虛,剛好來好好補一下!帶來幾包到工廠去,還另外準備了紅棗跟枸杞。不過,因為我沒煮茶的傢伙,所以,就用我的保溫悶燒杯來給他泡一下!

恩~~別以為我用泡的就沒味道唷!人蔘香氣依舊,另外再搭配紅棗跟枸杞略略的甜味,真的很好喝耶!而且,下午想睡覺、精神不濟,泡上這一杯提神剛剛好!不用擔心咖啡因過多的問題~很讚喔!

女孩子冬天難免會有血氣不足、手腳冰冷的問題,如果每天泡上一杯補氣一下,相信不但能改善手腳冰冷,也會有紅潤的好氣色啦!

謝五月這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居然把它拿來煮我的雜糧豬肉粥!原本以為豬肉跟人蔘會搭不上,沒想到完全不會耶!謝五月只有放一包而已,但是還是有人蔘香氣,而且,好好吃喔!哈哈~~下次也來煮給我女兒補一下!!

前幾天回娘家,阿母買了2支雞腿,正好謝五月也帶了幾包要回去孝敬他們倆老,於是,我跟阿母說:那我們來煮人蔘雞湯吧?這一大鍋謝五月放了大概6包左右,看似油膩的雞湯,喝起來卻是爽口無比耶!

那天,這一鍋雞湯一下就被我們3大2小幹掉了!只剩下3塊肉跟一點點的湯,這是第一次阿母沒有叫我打包回家,可見有多好喝!!不過,阿爸沒口福,因為他吃素啦!!

不過,他隔天也是帶了一包準備上班泡來喝,一點都不讓我們專美於前啦!!

這高麗紅蔘茶除了可以熱熱喝,夏天也可以冰冰的喝唷!另外,有些人喜歡濃郁的口感,也請記得喝完這高麗紅蔘茶之後,要記得多喝開水,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唷!

15歲以下的小朋友,如果家裡長輩們要泡給他們喝的話,麻煩請記得減量!

謝五月連續喝了幾天之後發現,上班精神真的會比較好,不會那麼愛打瞌睡!謝五月不是晚睡的人唷~但是就是覺得每天不管多早睡,隔天上班精神還是不好,真的很困擾!!又不可能整天喝咖啡,那會中毒耶!

不過,現在泡這高麗紅蔘茶來喝之後,精神就不像之前這麼萎靡啦!!好很多了~~~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唷!

另外,如果有以下狀況的朋友,最好不要食用,要的話也要先詢問一下醫生,請大家要記住唷!

1.產後餵母乳者,建議暫時不要食用,以免有退乳情況產生。

2.有吃抗凝血劑藥物的朋友也請不要食用。

以上,各位要送禮之前,最好也要先打聽對方身體狀況是否可用喔?以免送禮人尷尬,收禮人也會不之所措呀!!

網站網址

http://ginseng.brandshop.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6&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