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以及您認為何種族群最適合?: 能養生、補身,料理又方便。虛不受補的人最適合啦!還以像我需要減肥又要顧身體的人。



沒錯!就如標題所言【哇!人蔘也能新鮮吃-從韓國飛過來的[養蔘人家]】

就像上面的圖片一樣,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不是一般即時的點心餅乾類食品

而是高貴的人蔘,套句同事常說的:「我是歹命囝仔~人蔘呀!不是我的菜~~~」

不是不喜歡吃,是吃不起...。當然這是玩笑話,雖然人蔘不便宜,但倒還不至於吃不起啦!

不過人蔘有好有壞,挑對了才好。不過我們印象中的人蔘好像都是乾的,台灣要吃新鮮人蔘!?

好像機會不多。記得之前去過韓國,就很羨慕他們可以用新鮮人蔘做料理

那人蔘雞呀~現想到都會流口水。

最後那句話最妙!不怕遇見米格魯,因為他們是緝毒犬,呵呵!


先來看一下我收到的人蔘吧!看!多新鮮!多水嫩!

而且當我盒子一開,雖然還有一層袋子裝著,但是濃濃的人蔘味馬上溢出來~




放枝筆是讓大家了解它的大小,它有大盒和小盒的,我的是後者。

剛好大中小三顆,除了盒子外,還有塑膠袋裝著以及乾燥劑?保鮮劑?



這是韓國飛過來的。


一直以來因為台灣市面上沒有真正新鮮以及小包裝的人蔘出現

所以一直以來國人有一種「人蔘味即中藥味」的觀念

但實際比較新鮮人蔘可以發現其溫潤回甘的美食特性,與中藥人蔘有相當大的不同。

上面是它強調的,當我自己吃過後發現,真的!和我們吃得中藥的人蔘片味道和口感大不同

怎麼說呢?還是有人蔘的甘味,但是不會苦,反而是有一種新鮮植物的鮮甜味。

也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個韓國人蔘吧!



宅配來時直接用袋子裝著,而且是用冷藏的方式運送,不錯!夠保鮮!



還附了一張DM,裡面有許多相關的人蔘知識和介紹

還有就是教你如和食用,我做了最簡單的【人蔘粥】。


  


覺得這張DM真的也我更多的知識,我收獲良多,因此也很仔細去看

像是知道原來新鮮人蔘和中藥乾人蔘真的大不同呀!原來要冷水煮呀!



其實想要得到更多的知識或是食譜,可以直接上網查。



前面有提到,我是煮【人蔘粥】,不是我懶,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粥,而且這個感覺超養生

當然一個人吃的時後,如果煮成它的料理也麻煩,那是大菜耶!

你看看~鮮蔘粥功效這麼多,所以囉~就是它!



因為它沒有像其他的介紹要準備啥東西?要怎麼煮?所以我全憑自己煮粥的經驗來煮。

首先當然就是拿出鮮人蔘囉!



一次我是切片,後來發現這樣煮人蔘存在感太重,所以後來又改成切丁。

另外我還配了枸杞,不知道這樣合不合,但是至少顏色不會太白。



說是切丁,並非切成碎花,所以還是有顆粒狀。

光這樣看就覺得,嗯~~不錯!呵呵~【自己波架麥臭車。】



煮好了嗎?還沒,你看人蔘都還沒有變透明呢!

這個只是粥煮熟了,現在的感覺比較像是人蔘枸杞泡飯

人蔘味都還沒有到米粒裡面,而人蔘也還硬硬的。



前面有提到,因為它沒有說多少粥配多少人蔘,所以我胡亂切的一推

後來發現我的粥好像太少,不過沒關係,就是味道重了點,但是也好吃啦!

(這個是前面還未煮透的,只是再多加點米飯再去熬 )



好啦!繼續熬煮我的人蔘粥,不過在煮的過程,突然想到

有藥性的東西不是說部要用金屬的鍋具去煮比較好嗎?

不過轉念,它是新鮮植物麻!應該不一樣,呵呵~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而且一時間也不知道去哪找陶鍋,所以還是用金屬鍋煮囉!

我煮的是一人份的,所以鍋大粥少!



耶!這次真的煮好了~整個從泡飯變成濃粥啦!

而白白的粥也變得有點黃黃的,不是臭火乾,是新鮮人蔘的精華煮到米粒上去啦!

當然還有枸杞的作用啦!



這種粥我最愛,不像泡飯那種稀稀的,也不會像廣東粥那種黏黏稠稠的

那種比較像老人吃的,偶不喜歡啦!

這種軟軟又能吃到一粒一粒的粥,感覺最棒啦!

怎麼講半天像是要稱讚自己煮粥的技術一樣,哈哈!被發現了嗎?

好啦!回歸正題,這個時候的人蔘,已經不再是硬梆梆、白白的囉!

它已經脆脆軟軟,而且變成半透明的。

不過雖然經過熬煮長久時間,小丁的人蔘甘味還是有唷!

要吃,直接加點鹽,加上人蔘為和枸杞的甜味,整個就很美味

雖然稍微清淡,但是很適合想要減肥的我啦!

不怕熱量過多會胖,又能補一下身體,一舉兩得呢!



其實之前有用乾人蔘或是西洋蔘來煮過,但是要嘛就是要先泡很久才能煮

要嘛就是會比較硬,而且味道吃起來不太一樣,可惜量少,沒辦法再做其它料理

還有它有提到可以外敷,我實在是捨不得,怕搞糟了,浪費了!

其實要找新鮮人蔘也不是沒有,像是長白山人蔘,來自中國大陸,它就較便宜,不過整體品質就...。

而韓國的人蔘,應該是沒人會有話說吧!幾乎是它們的國寶

有去韓國的人幾乎都會帶點相關的產品回來灣吧!

話說,無論是中藥乾紅蔘、人蔘類健康食品都是來自原始的新鮮人蔘製成

因此同樣一隻人蔘,擁有的營養成分固然相同。
很多人都知道,中藥乾紅蔘的食用禁忌頗多,這也跟新鮮人蔘有所區別

記得醫生都會說吃人蔘也要看體質,什麼太燥太寒之類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不能自己亂買來吃啦!

不過新鮮人蔘卻可以放心吃,好煮料理!單吃也行、外敷也沒問題。


嗯~~怎麼講到最後好像購物台又附身了!

呵呵~反正這是我這次吃新鮮人蔘得到的新知識,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養蔘人家

站網址

http://yangsenrenji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養蔘人家門市,養蔘人家新鮮人蔘,養蔘人家糙米人蔘粥,養蔘人家電話,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專賣店,
韓國人蔘,新鮮人蔘,人蔘果,人蔘雞湯,人蔘功效,人蔘皂苷,人蔘茶,人蔘禁忌,人蔘皂甘,人蔘鬚,人蔘粉,韓國人蔘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