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產品時,(心想) ㄟ! 我有買保養品嗎?

後來才想到前兩天收到通知,入選

來自天堂的聖品,斐拉薇天堂奇蹟露,打造嬰兒肌

天堂奇蹟露30ml+天堂奇蹟膠原錠1盒(28天)

哇! 光看包裝 設計很精緻典雅  

吃的保養品  這個我還真的第一次嚐試-- 天堂奇蹟膠原錠1盒(28天)

,採用法國進口高濃度膠原蛋白為主體,再搭配日本專利蓮子胚芽,可提高膠原蛋白有效 吸收力率,

又同時添加多種維生素,而且針對我們女生上班長期營養失調的狀態下,給予平常營養之補充,

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能達到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對於目前是家庭主婦的我, 在家照顧小孩 ,打理家裡的一切 ,往往就忽略了自己的門面也要好好照顧

能食用 天堂奇蹟膠原錠  既簡單只要每天一次 ,一次一顆,若是覺得皮膚狀況欠佳時, 再多上一顆

這樣方便又能達到平時的保養 何樂而不為  

 一盒裡有4小包 ,一包含有7顆 攜帶方便又衛生  

 

天堂奇蹟露30ml

此款設計採滴管式,玻璃瓶身,使用時不用怕會污染到滴管口與瓶內的鯨華液

質地是乳白色 液狀 , 擦起來感覺延展性很好,很保濕  散發出淡淡芳香

 此商品用途是

 喚醒肌膚自我修護機制,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

 讓肌膚潤澤有彈性,淡化細紋 

 使膚色明亮無暇  毛孔更緊緻光滑                   

不用多說  直接來試試

1. 沒有上任何保養                                                        2.將天堂奇蹟露滴在手上 (採用滴管式設計)

 

3.把天堂奇蹟露推勻 ,很快就吸收了, 不油膩很保濕  4.ㄟ原本比較黯黃的皮膚有感覺比較白了

 

為什麼會這樣ㄋㄟ.........找出答案

 

其實我的肌膚算是混合型

ㄒ字部位會出油 兩頰乾燥

有一些班班點點   皮膚黯沉

平時保養老實說 因為照顧小孩打理家務

就忽略了自己的門面  雖然收到商品僅用了幾天

但卻讓我覺得肌膚變的比較有滑嫰有彈性

臉上的班 好像有淡了些

店家建議 兩種商品搭配著使用,保養效果更好

我也就很勤奮地跟著做  沒想到意外讓我感覺皮膚光滑了許多

我想再繼續使用數日 一定會更加明顯

建議可參考使用喔!  

來自天堂的聖品,斐拉薇天堂奇蹟露,打造嬰兒肌

天堂奇蹟露30ml+天堂奇蹟膠原錠1盒(28天)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