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真的有保暖!!
已經11月囉天氣轉涼啦,最近有機會穿到一款抗靜電保暖衣,非常舒服,讓我那天去八里左岸時,徹底保暖不會冷哦!


就是這VITAL SILVER銀盾2011秋冬最新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


銀盾這件保暖衣,聽說可以把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跟外面的冷空氣阻絕,達到保暖的效果!


我們來看看有哪五大特色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 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銀盾新衣服終於來囉!!

▲帥哦,光看就覺質感很好

▲衣服有一個盾牌的mark

▲vital silver保暖衣好多牌子

▲我選的這件是V領的,它其實有V領、圓領、高領。這樣一件保暖衣用的是日本高科技機紗,一件約1580元!

▲售後服務不錯,衣服7天內有任何瑕疵,可以換新! 以及一些洗衣的注意事項!

▲銀盾這件衣服可不是只有保暖,還有抗靜電的作用哦!

▲到底是不是真的保暖呢,往下看吧

▲我特地穿去八里海岸哦,當天看似天氣晴朗,但其實海風很冷!

▲我穿上去的感覺相當保暖,衣服感覺把冷空氣阻絕在外,裡面是熱熱的哦,不過再合身點效果會更好


▲衣服上有銀盾的標籤

▲V領的真比較好看哦XD


▲它其實還可以當裡面的內衣哦!!! 冬天天氣冷時,裡面穿上這件很保暖的

▲那天海風很大而且蠻冷的,不過我只穿這樣絲毫不會冷哦!!




結論:


銀盾保暖衣確實可以保暖,效果不錯,但可能是我的稍微大件一,不然如果更合身會更保暖!


我這件是M號男生最小號的,建議你在選SIZE可以稍微選比你SIZE更小一號哦,


衣服縮的更緊才能更發揮保暖功效!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