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沒有濃厚的藥味喝起來還有桂圓的甜味和黑棗的香味,對於不敢喝或不喜歡喝中藥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我是個手腳容易冰冷的人....每當腰部開始發痠,腹部開始悶漲不舒服時,我就知道每個月的好朋友快來了,女生多多少少都有生理痛的經驗,有的人是微微不舒服,有人則是痛到臉色慘白痛到快昏厥~(在說我啦~)唸高二時有次的生理痛快把室友給嚇死,當時以為只是肚子痛,到二樓厠所坐了很久仍無便意,忍住痛準備要上三樓時,走到樓梯真可以說是用"爬"的上樓,當時痛到冒冷汗全身無力,讓我幾乎快昏厥,從二樓爬到三樓室友看到我趴在樓梯間都嚇壞了,後來吃了止痛藥才好轉.....  
一直到現在,每個月仍需要經歷一次生理不舒服,好運時只是悶悶不舒服,但有時卻是悶~痠~痛全來,最怕是有時還會伴隨著陣陣抽痛,那可真讓人不舒服啊!
看到本草家的試飲活動,平時都有在喝的我,當然也想嚐試看看!
  
隨著年齡增長,當然也知道保養的重要性,月經過後我都會喝四物飲來調養身體,勤勞時會到藥房買中藥自己燉煮,懶惰時則是買市售的四物飲來喝囉~(看到這麼多箱四物飲了嗎?好啦~我知道我懶惰勤勞)
         
收到本草家的包裹,還在箱子細心貼上易碎物品

打開後看到大大的字印入眼簾"喝四物 當然選純天然的"

拿起DM這一盒桂圓四物精華被好好的保護著~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一盒(6入裝)
  
媽媽的比較特性又跑出來了....當然不免俗的會要看一下它的成分等等...喔!有GMP認證喔~   

女人在生理期流失的鐵比平常多許多,本身我有地中海型貧血,加上低血壓,每當好朋友來的期間更加容易頭暈~
四物自古就是滋補養生的基本素材,不但是幾千年來歷久不衰的一個養生基本方,更是女性每月調理身體的常用方,能養精神、補元氣、營養補給、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本草家特別推出桂圓四物精華,強調純天然、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添加物,以當歸、川芎、地黃及白芍等優質中藥,依最佳比例調和而成,並通過嚴格鑑定檢測,有GMP認証,還通過SGS 檢測,證實不含塑化劑、防腐劑、重金屬、黃麴毒素,更無農藥殘留。
  


在盒上清楚載明注意事項,原料及保存期限,重點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喔!

盒身標示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飲用喔!
開瓶後即可以飲用,當然也可以隔水加熱喝,也能變身做雞湯唷!

一瓶有120ml桂圓四物精華,不含反式脂肪低熱量,每100毫升熱量僅28.8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開瓶飲用前先搖一下,如有沉澱屬正常現象喔!

除了盒子在瓶蓋也印有保存期限,開瓶前請仔細看瓶蓋是否正常?

開瓶以逆時針旋轉聽到啵一聲即開瓶成功囉~超簡單的唷~

收到時正巧好朋友剛走,來補一下囉~ 
   

因為平時會喝四物飲,所以入口後發現,傳統四物飲中藥味濃厚,本草家推出了桂圓四物精華,顛覆了一般人對四物的印象,不但沒有濃厚的藥味喝起來還有桂圓的甜味和黑棗的香味,對於不敢喝或不喜歡喝中藥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每個月那個來都會流失不少養份,這時免疫力會降低,如果在這期間不小心感冒的話,通常都會拖比較長的時間才會痊癒,所以調養身體不能想到才做,應該要每天持續保養下去,不只有好體力也會有好氣色,唯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全家大小唷!
女人啊~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天一瓶給我好氣色唷~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