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味道清淡,接受度高,方便滋補養身^^

不知道是不是【漢宮】頂級鼈精太搶手,我連跑了4家店才買齊!!!
第一家全家只有3瓶
第二家OK沒賣(我忘了我拿的是全家禮卷....)
第三家全家只有2瓶
第四家全家終於買齊了,但因為這次體驗產品很珍貴,所以我一點也不累......
廠商很貼心,給了1000元禮卷,買好了還有些餘額(店員也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都花掉...),讓我順便也飽餐一頓,買了三角飯團及古道薏仁奶茶2瓶(出示happygo卡買一送一),謝謝囉^^

讓愛永相隨~
是的,沒有健康怎麼來延續你的愛呢~~~
所以,漢宮推出了頂級鼈精^^
這【漢宮】嚴選頂級鼈精的外盒做的很精緻,就好像遵循古法所熬製出來的精華一樣,讓人彷彿喝了它就元氣滿滿呢~~

~~【漢宮】頂級鼈精介紹~~
品牌故事:
1970年成立"漢宮"品牌,從早期鱉(甲魚)的養殖開始經營已經歷經參代,公司出產的鱉在數十年前便獲得日本最高的榮譽"天皇賞",運用最好的環境給予天然的新鮮深海魚餵食才能養殖出最好的甲魚。
在我們致力於鱉(甲魚)養殖技術的改良,我們深深感受到日本的甲魚加工技術,能夠帶給消費者更方便及有效的吸收鱉(甲魚)的營養成份。
我們便開始投入鱉(甲魚)保健食品的生產並成為台灣第一家專業生產公司,早期便擁有台灣唯一合法甲魚進出口執照。
古代漢方藥典記載鼈有益人體,是宮廷御用食補珍品。而現代生物科技亦全依古法漢方提煉萃取精華製成各類鼈產品以造福人類;只要一罐就能有益人體、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飲用~~



品名:【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內容量:50CC
成份:
1、純鼈粉末       66%
2、純鼈卵磷脂粉末 23%
3、純鼈殼萃取粉末 10%
4、黨蔘、紅棗、黃耆、當歸、龍眼肉共  1%
建議售價:210元
這瓶【漢宮】頂級鼈精的成份相當單純,除了鼈的成份外,就只有1%的中藥材而己~~
成份雖然單純,但這鼈的營養價值卻是相當高的~~
★鼈殼含稀有之Hydroxyprolie高達3.13%
★鱉卵含豐富Vitamin B1 0.3ppm、Vitamin B2 3.4ppm、Vitamin E 10.1ppm
★含冷血動物特有高單為良性卵磷脂。
台灣原生種的鼈是世界公認最優良的特有品種,品種學名Trionyxsiensis含豐富之膠原蛋白

這【漢宮】頂級鼈精外盒的貼紙也是鼈的圖案哦~~

將將~一打開,高貴的紫色讓一再讓我感受到這瓶鼈精很珍貴~~

連盒底也是有在用心的......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出場囉~~

原本這【漢宮】頂級鼈精是要給工作繁重的先生喝,但他最近肝指數太高,已在吃西藥控制了,所以囉~~嘿嘿....愛上網的我也是需要滋補一下囉~~
BUT~~不論雞精或四物,其實我都不太敢喝,因為不論產品再創新,都還是有一點點腥味或濃厚的中藥味在><"

打開瓶蓋後,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嘛....
輕輕喝一口,只覺得有桂圓的味道而己吔,一點腥味都沒有~~
若不說是鼈精還真的沒感覺呢,就這樣一下子就給自己進補了^^
原來幫自己或家人補身子是可以這麼容易的~~
一天只要一瓶即可,若小朋友只要半瓶哦~~
而且,這【漢宮】嚴選頂級鼈精都是有通過SGS檢驗報告的,可以安心飲用~~

您也和我一樣是個疼惜家人的好女人嗎??(老王賣瓜中...)
幫家人補一下,也為辛苦的自己補補吧^^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網站網址

http://goldlif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漢宮,漢宮鼈精,嚴選頂級鼈精, 【漢宮】嚴選頂級鼈精, 頂級鼈精,
鼈精, 養嚴美容, 補充體力, 營養品, 補品, 雞精, 蜆精, 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