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中腰設計讓我好愛不悶熱又貼身亂動亂跑也不會移位
這次是要試穿
但不是衣服
是女生的貼身衣物”小褲褲”
除了挑選內衣重要外 其實挑選小褲褲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DSC08857-tile.jpg


這次收到的是【MitWeaR米特兒機能抗菌內褲】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試穿到小褲褲的說 一整個有點暈的感覺 哈
外盒是黑色的 真特別 包裝也挺有質感的說!感覺當小禮物送給自己的好姊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踢)


(圖片轉於通路王介紹)

看到米特兒有這麼多的優點 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試穿它>///<
那件黃色小褲褲圖案還真可愛耶!對了 這小褲褲是台灣製造的喔!!!

(圖片轉於通路王介紹)

目前有蠻多種款式及顏色的,可以依個人喜好而去搭配喔!ps. 抗菌內褲須天天穿才會有效喔!
DSC08752-tile.jpg

這次拿到粉紫跟白色(話說白色的我還真沒有白色的小褲褲 哈)
粉紫是平口 白色是三角的!真貼心 一次給兩種不同款式的
在小褲褲上面都有釘著這四張小卡片!!有服務保證卡耶!第一次看到小褲褲上也有服務保證卡!
還有貼心的洗滌保養說明:
.長期分泌物過多的女性朋友,MitWeaR請妳務必每天換穿MitWeaR內褲,
切勿交替換穿一般內褲,私密處會逐天的帶給妳意想不到的變化
.MitWeaR內褲只需照一般清洗內衣褲習慣處理,ANTISEP-TEX不會因為洗滌方試或次數而減低其效益
.MitWeaR內褲ANTISEP-TEX之機能××纖維具有記憶塑型特質,在陰晾乾後就會恢復原有彈性與綿柔

打開外層包裝後,裡面的小褲褲還有用印有MitWeaR字樣LOGO的紙包著耶!好好好!好高級的感覺!

DSC08869.JPG

(以下圖片因為本人相機不是很好 所以會有些色差 請見諒)
就是這兩件小褲褲啦!!!兩件都是中腰設計的說!個人真的穿不習慣低腰的耶!
而且低腰穿久了好像也不太好的說(有聽說啦)
DSC08859-tile.jpg

兩件包尻都包的好大喔!(奇怪的形容詞)就是包覆尻的部份都很..完整 可以把整個尻都完美的包覆起來!
平口那件包覆尻的地方還有特別講究的感覺!有兩個圓圓的地方(有看到嗎?︿︿)
自己試穿後感覺好像可以把尻撐的好好的 不會亂移動也不會覺得不服貼 而且穿貼身一點的褲子也不會露餡或是痕跡出來耶!
DSC08873.JPG

加上它也沒有標籤設計(上圖我拍錯了)它有一邊是有皺折痕跡就代表那一面就是反面啦!!
無標籤設計真的很貼心 因為有的有標籤設計有時都會覺得不舒服癢癢的
DSC08863-tile.jpg

中腰式的設計可以保護到子宮,因為不管是肚子還是子宮受寒對女生都是不好的事啦!
在褲頭的部份也很有彈性,不會過敏 超舒服超貼身 話說我穿上去都懷疑我自己有沒有穿著小褲褲啊>///<
舒服到我都忘了它的存在了!!!上面也有一些圖樣,但不明顯,走低調奢華風 哈
DSC08865-tile.jpg

在大腿處也是蠻特別的設計,平口部份是兩層反摺設計,感覺有修飾了我的棒棒腿!哈
三角這件大腿處也是超大超開的啊!!!無論是什麼樣的”咖”都可以輕鬆穿脫!根本就是件為我量身訂做的小褲褲嘛!
在私密處的部份也沒有加厚設計喔!還蠻透氣的!整個就是很”素西”啦!
這幾天我都是交換穿這兩件,整個就是把以前買的小褲褲都丟在一邊了
以前買的有些好難穿好緊好不舒服又悶熱!尤其是生理期的話更慘
但是現在穿了這兩件米特兒內褲,厚~真的不得不誇讚 連生理期來都讓我舒服的渡過那7天的日子
一點也不悶熱而且又貼身(不會卡緊緊的喔!)超透氣的啦!(一般日子)
就算亂動也不會移位!所以整個很放心的在穿它!在大腿部份也不會摩擦到!洗完晾乾就真的如它所說的不會變形縮小喔!
真的是一件貼心又好穿的米特兒內褲!!!!看來我要多屯貨幾件了!!!

女生的貼身衣物

網站網址

http://mitwea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米特兒抗菌織物專門生產MIT台灣製造的功能性織物,尤其是抗菌除臭布料,米特兒,米特兒內褲,MitWeaR,MitWeaR內褲
米特兒抗菌內褲專供女生內褲使用,孕婦或懷孕期婦女或是有白帶過多私密處異味等私密處困擾特別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4t4t2m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